请先阅读自我介绍

刷三国用子博。近期主要在刷无双。
【主断金/郭荀//纵火组(无双only)】
近期无双姜维中心,他是世界的财富♥
最近各种撕逼围观多了感觉心累,暂时不太想搞谋反组cp向了,粮食向还是√这对先停产一阵子
同人不吃姜先→钟的模式,不会绑架别人的cp观,但是同时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尊重

本命苏,拒绝凹角色,zqsg喜欢的cp可以接受逆,逆的话只是可以吃,自己不会产,虽然看着没什么节操其实不是任何本命相关都吃
本着谁对他好我就喜欢谁的原则
【近期:翼维&霸姜(356)
张伯恭真的很可爱!他什么时候转正!

史向策策粉,创三东吴相关创作中,然而我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!

自娱自乐,雷者请自避谢谢!(因为是子博所以没办法进行回复推荐以及回fo等一系列互动十分抱歉,请见谅

如果要拿走图做头像的话不用经过我的同意!谢谢大家不嫌弃!

【不说话是因为子博不能回复!如果有什么事情请私信!

【同人和史实请分开看】
游戏和史实我分得很开,同时也拒绝把衍生作品和史向完全混为一谈

【【【最后再强调一句:我不混圈,真的不混,也不站队,有什么cp的私人恩怨请不要把我扯进来,这里先谢谢了】】】

[忆往昔悔太迟,谁情深如诗,谁情薄如纸。]

其实只有p1稍微能看后面就都是摸鱼了()p2维大大后宫骑士团x

评论(16)

热度(102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